日期:24/9/22, 3:30 pm

地點: 塘福海灘

收費: $300(原價:$380)

時長: 2.5 小時

​名額: 12

 
 
 
 
5c13d5_51b3ce1deac44a7b9f158c9653212ca8_mv2
 
 
 
 
 
簡介  
《莊子•德充符》曰:「人莫鑒於流水而鑒於止水,唯止能止眾止。」即使有再多驚濤駭浪,海洋始終會回歸平靜,正如我們的喜怒哀樂。而唯有在止水之上,我們才能看清自己的言行、情緒、想法、信念,並將自己的執著交托給大海,轉化爲清澈的流動。讓我們一起來到海邊,打開身體感官,用開放的心呼喚大海的力量;我們將會透過「流動」、「止觀」、「連結」和「聆聽」,經歷一場靜心療癒的黃昏。
內容  
 

💧水之流動
透過「正念步行」和「療癒伸展」*,釋放身體壓抑的疲倦和緊張。

💧水之止觀
透過「靜觀呼吸」覺察自我感受和需要。

💧水之連結
透過收集自然素材如沙礫、貝殼、乾枯植物,並以「Zentangle 禪繞畫」的技法繪畫,與海洋連結。

💧水之聆聽
透過「正念療癒圈」和「同理聆聽」,總結是次的止水靜修。

*活動不含劇烈運動,適合一般體格的人士。

備註:
- 報名後會個別通知交通方法與活動須知
- 活動交通費用需自資,並不包括在報名費中。
- 如因惡劣天氣或防疫措施而取消,活動將會改期舉行。

對象  
18-35歲
 
導師  
 

Colby Li

註冊社工,曾於一起靜、香港佛光道場、北京大學禪學社、泰國瑪哈泰寺等機構學習正念禪修;認證正念帶領人;非暴力溝通修習者;曾有豐富帶領正念共修的經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