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期 :17/5/22, 7:30 pm

地點 : 香港北角香港青年協會大廈1樓

收費: $280

時長: 1.5 小時

​名額: 15

 
 
 
簡介  
拇指琴這件小小的樂器,只有17個琴鍵卻能彈出各種音樂,而且聲音動聽,是療癒身心的樂器。透過學習拇指琴,讓我們抒減壓力,過一個療癒的晚上。拇指琴又稱手指琴或卡林巴 (kalimba),是一種源於非洲的彈撥類樂器。拇指琴的體積小,方便攜帶。它的結構簡單,由共鳴箱、琴鍵和琴橋造成,卻能彈出清脆響亮的音樂。無論是獨奏、伴奏、還是配搭其他的樂器效果也很不錯!
內容  
 

內容描述:

1. 認識拇指琴,一種源於非洲的彈撥類體鳴樂器

2. 彈奏幾首歌曲,一同享受拇指琴紓壓療癒的聲音

3. 拇指琴合奏,教大家簡單又好玩的合奏方式

4. 用音樂了解自己情緒,察覺當下的感受

5. 介紹拇指琴手機APP,在家也能隨時隨地享受拇指琴音樂培養新興趣

*已包括樂器借用

對象  
- 18-35歲  
導師  
 

Fianna Fung @ Musicatte Stusio
香港註冊教師

超過10年音樂教學經驗,包括教授各類音樂課程、指揮樂團,舉辦拇指琴網上和實體工作坊等。

2019 年開始在網上平台分享有關拇指琴的演奏和教學,得到觀眾的好評。希望透過網上分享平台,推廣這件樂器,希望能讓更多人,用輕鬆簡單的方式接觸音樂,完成他們小小的音樂夢想。